Igreja Virtual do Brasil em Goiânia - GO

關注納坦主教的頻道

Fazemos esta obra, em nome do Pai, do Filho e do Espírito Santo, Amém! (Glória a Deus e Alelúia)

Translate

Read All Content in Your Language.

Traduce a tu idioma. Traduisez dans votre langue. Übersetzen Sie in Ihre Sprache. Переведите на свой язык. 翻譯成您的語言。- あなたの言語に翻訳してください。- अपनी भाषा में अनुवाद करें. 귀하의 언어로 번역하십시오. - ترجم إلى لغتك. - Μεταφράστε στη γλώσσα σας. - תרגם לשפה שלך. - Vertere in linguam tuam. - แปลเป็นภาษาของคุณ - Dịch sang ngôn ngữ của bạn. Өөрийн хэл рүү орчуулаарай. - Humushela olimini lwakho. Сезнең телегезгә тәрҗемә итегез.

2/20/2023

天堂的鑰匙。



如何做大事。


靈感

宗教 - 神聖起源的氣息,對於基督徒來說,會驅動聖經的作者。

抱負

比喻 - 實現某事的強烈願望; 夢。

希望

對某事的強烈渴望。

憤怒 + 渴望 + 靈感 = 大事。

我求問耶和華,他必賜給我; 我要尋求耶和華,祂必尋見我。 我會堅定不移地這樣做,主會為我打開它。 因為,求問耶和華的,就從他得著; 你在耶和華那裡尋求的,他必使你尋見; 而且,正如他堅定不移地不斷做的那樣,主會打開關閉的。 馬太福音 7:7,8。

大事的基礎

現在,信仰(來自於對上帝的愛,包括冥想和對主的服從)是所希望的偉大事物的堅實基礎(或信念),以及偉大事物的證明(確定性)和肉眼看不到。 希伯來書 11:1。

健康)狀況

如果我在主面前(在完全、絕對和完全的交通中),並且神的話語豐盛地住在我裡面,我將能夠(授權)祈求一些我渴望和渴望的大事,耶和華必為我成就。 耶和華必得榮耀,我必多結果子; 所以我將成為你的門徒(追隨者)。 約翰福音 15:7,8。

理由

這是我尼布甲尼撒王在夢中看到的; 伯提沙撒,你宣布解釋; 我王國的所有智者都無法將解釋告訴我,但你可以; 因為聖神的靈在你裡面。 但以理書 4:18

作者:內森主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