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reja Virtual do Brasil em Goiânia - GO

關注納坦主教的頻道

Fazemos esta obra, em nome do Pai, do Filho e do Espírito Santo, Amém! (Glória a Deus e Alelúia)

Translate

Read All Content in Your Language.

Traduce a tu idioma. Traduisez dans votre langue. Übersetzen Sie in Ihre Sprache. Переведите на свой язык. 翻譯成您的語言。- あなたの言語に翻訳してください。- अपनी भाषा में अनुवाद करें. 귀하의 언어로 번역하십시오. - ترجم إلى لغتك. - Μεταφράστε στη γλώσσα σας. - תרגם לשפה שלך. - Vertere in linguam tuam. - แปลเป็นภาษาของคุณ - Dịch sang ngôn ngữ của bạn. Өөрийн хэл рүү орчуулаарай. - Humushela olimini lwakho. Сезнең телегезгә тәрҗемә итегез.

2/18/2023

在基督里得救的信心告白 在基督里得救的信心告白



如何獲得靈魂的救贖?


馬太福音 10 章 32 節寫道:"所以,凡在人面前認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。"

因此,為了獲得永生,你必須承認並接受耶穌基督為你靈魂的主和救主。

我們如何做到這一點?
有必要向主承認我們是罪人,我們現在為這種光景悔改。 你終於明白,這種信仰的行為是真實的、真誠的和誠實的。 它必須來自你的內心,因此:

今天就是現在,現在就是與全世界屬於耶穌基督的兄弟姐妹團結起來的時候了。 所以我問你一個將永遠改變你永恆命運的問題:
以聖父、聖子和聖靈的名義,我請求:
你接受耶穌基督為你的主和救主嗎?
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,請大聲重複這個禱告與我一起禱告:
主耶穌,我全心全意地悔改我所有的罪。 請把我的名字寫在生命之書上,從今以後,教我走我必須走的天國之路。 阿門。

通過這樣做,主會赦免你的罪,將你的名字寫在生命冊上,並賜給你永生,這生命從你的信仰告白開始。 當你離開這個世界時,你將能夠進入高榮天國或主的國度,你將與主、耶穌的整個教會和天使一起在餐桌上接受榮耀的冠冕和晚餐。

納坦和普拉主教。 雪莉部建行